我因為喜愛那一點一滴的香醇美酒
所以把這瓶酒買下
可恨還未來得及品嘗它的甜美
酒就已被人搶奪喝下
然而我依舊日復日細心地呵護空空如也的酒瓶
可是有一天酒瓶卻流著淚說
我不愛它

我只能苦笑 
這不過是你自己要得太執著
我是沒變過
無論你是盛著滿滿的美酒
還是空空如也的酒瓶
我還是依舊日復日地細心呵護
從滿瓶美酒變成空樽的是你 
你卻怪我不變地愛著你
你卻怪我最初要的是酒而不是瓶
所以妄斷我愛的不是現在這個你
是你不承認我的愛
並不是我沒有愛
這是你的歪理
你不承認
所以繼續誣蔑我

人都害怕面對自己的改變
而推說是別人的錯
有些人會強迫別人一同改變
而求使自己心安理得
有些人會承受不起對方的不變
而想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