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39

新年逛花市 買來一株桃花
其實從不買花 只是一時心血來潮
小小的期待着能不能因此生命有所改變

CIMG9938

價錢實在不便宜 $198
不過倒不是花不起的錢 買來高興一下也是值得
買的時候見檔裡的桃花都近乎全開了
就這一株開了幾朵 還有不少花蕾
覺得合眼緣就不作他算把它扛回家

CIMG9988

第一次買花 家裡也沒花瓶就以意粉瓶代替
放進去倒無不妥 對它十分寶貝
一花一葉都不想它受損

CIMG9980

很可惜 大概我命裡孤獨 沒有桃花運吧
我把桃花也克死了
它就真的只開了買回來當時的那幾朵
其他花蕾近乎全沒開過
我就這樣期待着一個又一個的花蕾綻放
換來看着一個又一個粉嫩的花蕾枯萎
說一點傷心也沒有是不可能的

CIMG9986

我嘗試拯救它 可惜毫無作用 但如舊愛惜
我在心裡跟它說 幸好你給我買回來了
要是你到別人家裡去 人家看你殘花敗柳
還怎麼會像我這樣愛你呢
我也想 我能不能跟它一樣有這個好命
不想說不能 但還真是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