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家中流行玩五百萬行
這有別於一般慈善機構所辦的百萬行
百萬行的玩法是
參加者需於百萬行舉辦前籌到特定數目的金錢才能參與

而我們家中的五百萬行玩法很簡單
只需於六合彩開彩當晚9:15pm前
我 媽咪 細佬 三人共向老豆捐出$20
而當時老豆還沒洗澡的話 就可以把善款交給他
叫他行到隔離村的馬會作出捐獻 哈哈

孖九當日家中又有五百萬行活動
今期金多寶奬金是數千萬元
老豆已經一早私下買了$40六合彩
但因為我去到馬會的時候眼看人太多
所以回家又再發起五百萬行活動
我捐出$10 媽咪 細佬各捐出 $5
然後又叫老豆行去隔離村買六合彩
然而老豆到達馬會後受不住其透惑
私自額外對馬會再作出$20捐獻
當晚全家看搞珠直播
第一個搞出的數字 我們就已經中了
士氣頓時大增
後來的數字也紛紛中彩 但很可惜不在同一行數字中
最後結果是 我中了$20 我當時還大叫了出來
哈哈 
雖然只有$20 但不用輸也很興奮
而且我太久沒中過六合彩了
而老豆所買的$60 全軍覆沒
但很好笑的是 基於某些原因我和老豆源用了以往某一期的開彩結果作下注
這是我們沒有預定的
但不同的是我選用的數字中包括當期的特別號碼
而老豆只選用當期六個的普通號碼
因此我中了$20 他$1都沒中 呵呵

一般慈善機構所辦的"百萬行"意思該是有上百萬人同行
而我們家中的"五百萬行"意思是為了五百萬而行
因為六合彩頭奬的基本彩金是五百萬
而且去行的永遠只有我老豆一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