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 牙膏總是亂擠
用到一半包裝就呈乾扁狀態
變得不好擠
但是過些天就會發現它已被捲好夾了個夾子
然後我又可以繼續亂擠

房間紙巾總是就快用完 
但永遠都只會是就快用完
因為還沒用完它又會自動變成一大卷

很多很多..........
我看不到它們被處理的過程
然而我知道這是誰做的
可惜這份細心 我總是回報得不夠好 不夠多
今天聽見些事情 提醒我 不要讓自己後悔
否則會落得同樣下場 
我一直說自己不曾後悔過什麼
但是今天我意會到這個危機存在
因為假如我現在失去 
我一定會後悔
我要記住這個警惕

我這人很論公平
雖然凡事不能計算
但我還是會想
假如我從現在起回報從我出生到現在的時光
以一個人的一般壽命計算
應該倘可還得清
這樣想著 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感激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