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經常做錯事 
錯的都是雞毛蒜皮的事
看漏一個句字
寫錯一個數字
聽錯一句說話
看錯一種顏色
太多太多........
這些問題本來就不應該發生
這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夠應付的事
它已經不是涉及智慧的問題
但我還是錯了很多很多

我想我太累了
這些問題如果在我精神能力足夠的情況下不該出現
可是我的情況並不允許
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瘀傷
都是因為自己太累了 走路不長眼而撞傷的
昨晚實在看不過眼
一次過為所有瘀傷擦上葯膏

前些天錯了比較嚴重的事情
我寫錯了報價日期
這該是七月十二日報價 我卻寫成八月十二日
但昨天下班前才發現這個問題
發現的時候 老闆們早就經已下班了
只餘下一個同事
我把這事告訴他
他就笑說 "你死喇! 試用期都未過就做錯野"
也許我太累了而無法對這件事情激動
我只是平淡地回應 "咁唯有炒左我 你聽日可能就再見唔到我"
他說我是有錢人 對被解僱毫不緊張
我說做錯事的明明就是我 被解僱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我心甘情願接受

當能夠得到一個合理的理由 還需要掙扎麼
我已經不寄望別人給我體諒

但另一方面
我不緊張的原因是認為事情還沒發展到不能修復的地步
所以昨晚我很早就睡
以免自己的精神能力不足而導致再度出錯
早上還特地到餐廳吃一個豐富的早餐及喝一杯即磨咖啡
為了補救而準備好自己

回想一下 覺得自己也很cool~~~~
昨天打雷厲害 我被吵醒多次 還是立刻又再睡昏
早上還有心情去大吃一頓
有時候 我也不明白自己的腦袋想什麼

喂~~~腦阿腦~你做乜諗野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