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平常就已經很忙了
但是近期更是忙得變態
這讓我產生了一個念頭: 這樣的工作還該做下去嗎?
我現在根本就沒有精神做工作以外的事情
但是我又想 是不是我太沒用了
或許對別人來說這樣的工作量根本就不算什麼

我不知道

但近來不單工作很忙
連下班後也是忙得變態
每一天下班後總有要去的地方 要做的事情
這個星期的七日都排滿了
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
撐過去 撐過去
即使累 即使忙
也要用享受的心情面對它
但是今天我真的不行了
公司內的工作已經很多
突如奇來又被派去灣仔拿東西
下班已經很累
但我還是想著要撐過去
所以下班後立刻坐地鐵到太子
但是走到聯合廣場我根本已經走不動了
腳痛到不行
只好打電話給某人
告訴他我必須現在坐的士回家 不能應約
但是我站著的地方根本沒有的士經過
走不動 只好再打電話給那人想請他來幫忙
可是他也一時走不開 要讓我等十分鐘
但是我等了一會兒 還是想自己慢慢柺著出去好了
不想煩著別人
我柺著走 路過的途人都看過來
突然覺得自己像殘疾人士

疲累的身驅把感情活活淹死
對於過量的勞動 沒有讓我情緒更低落
我累得連感覺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也許很倒楣
早上在雪櫃內打翻了飲料
錯過巴士 要坐的士上班
又忙 又被人派出外
腳受傷了 夾不見了
剛才還發現在新加坡買的吊飾不見了
那是一個人手製的木吊飾 
它代表幸運
我很喜歡 這是我唯一在星加坡買的東西
但是不見了 難怪我今天這樣不幸運
可是我一點都不難過 
因為我累得連難過都不能 
眼淚跑出來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悲傷
所以它不是眼淚
這不過是淚水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 
今期六合彩 竟然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