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我又逃走了

好像從小到大都想要逃走
中四開始就一直連連缺課
高考兩次後 受不了香港這裡的人就跑去留學
大學時期還是沒有好好上課
一星期兩天上課 放假五天
現在工作了還是沒能"入鄉隨俗"好好上班
偶然還會一個人什麼都不想說買張機票就走
其實心裡一直很不安 始終無法定下來

醫生說 我胃膜發炎
名字真好聽 有種嚴重的感覺
可以堂而皇之告訴老闆我生病了
不過他大概不會信 誰叫我近來請假太多
但不信是一回事 大家有個好的下台階就夠
其實那一點的胃病 沒什麼感覺
不會痛得死去活來 也不會影響思維
好的時候能吃就吃一點 不能吃不吃也無所謂
只要有咖啡就夠

偷得浮生半日閒 
現在抱著一杯咖啡 
瓦杯暖暖的放在肚子上滿舒服
比吃葯有效多了
看著周圍人來人往 
反而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如果我又想走了 這次可以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