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08

第四天是最後一天了
每一天都在酒店用餐後出發
雖然旅行團的膳食不咋的
但還好我們每天住在五星級酒店
所以除了昨晚的點水樓
就數每天的酒店早餐最好吃了

CIMG2009  

食物款色中西皆有 選擇不少
我個人偏好西式 給自己配搭一個豐富西式早餐:P
自動咖啡機做出來的咖啡也不俗
吃一個美美的早餐讓人心情好不少
而且終於可以結束這四天的行程了 Yeah~~~

早餐後是自由活動時間
帶家人去了度小月吃午飯
我爸說來了幾天發現台灣原來是個沒好吃的地方
就這一頓比較對眼
我汗死......台灣可是小吃多到爆 而且有很多好吃的
是旅行團沒安排好才沒好吃好不好
所以我就是討厭旅行團
根本不能體會一個地方的文化與美好
去了跟沒去沒差多少
雖然心裡明白這趟沒好吃好玩 但也沒覺得不值得
因為打從第一天決定要來就預料到這狀況
而且我目的只是要帶家人來
做到了就沒什麼不值得了

VISA

我個人對台灣是沒什麼留戀
不是說這個地方差 也覺得這裡有不少好東西
但是口味問題吧 就是對這個地方萌不起來
大概因旅遊而再來台灣的機會很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台北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