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你忘了 卻駭然發現你原來沒有忘記
我在想最後一份你送的禮物原來已是五年前的事
你卻忽然告訴我給我準備了禮物
我以為一切終要斷了 你卻忽然叫我加你微信
當我對痛苦心如止水 卻還是因為你短短數字高興得難以言語
很早就知道自己唯獨真心喜歡你
真心到允許你不喜歡我 忘記我 不再強求
真心到認為我們必須抱有距離
真心到當你再說我們終竟彼此不同 
我不想再作太多解辨
因為我正在學着接受你任何改變
接受你我不同 不管對我來說是悲是喜
也儘管知道你所求的是跟你一致的人
卻真心喜歡你到不再強求自己成為那種人

我知道 你不懂

CIMG0008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