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
继续承上:
到了医院,吴邪留小哥在会诊室门外,独自进去,他跟医生说了感冒情况,原因当然绝口不提。

吴邪说:“还有呼吸的时候胸骨会发痛,不知道是感冒引起还是旧患。”

医生说:“翻起上衣让我检查。”

医生伸手去摸,还没摸到,大门突然被撞开,一个小男护满手东西闯进来。小男护目睹吴邪撩起上衣,红着脸慌张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你们.....”

医生示意吴邪等一下,吴邪把衣服穿好,接着听到医生道:“给我站过来。”

小男护退后两步想要逃,却还是默默走过来,低头站在医生身边,医生说:“你说不知道,意思是知道就敢不进来了。”

小男护低声道:“我...我......不想看到。”

不想看到什么?男人赤裸上身?吴邪觉得这菜鸟男还敢来当护士,但他也不想管,清了清喉咙说:“你们的事自己私下解决,先给我把病看完。”

医生把目光收回到吴邪去,忽而皮笑肉不笑道:“先生说得对,我私下的确需要人来解决。”

吴邪觉得这医生有点神经质,去看小男护,虽然战战兢兢,但倒说不上是害怕,那是尴尬得涨红了脸。

医生道:“我们继续。”

吴邪再次翻起上衣,医生在他胸骨细细按压,忽然门又被撞开,这次吴邪没忍住骂了个操。人还没看清,已见他两步一跃,踩上桌子冷道:“你的医术足以把自己人头接回去?”一把黑金古刀架在医生脖子上。

眼中一丝慌乱瞬起即逝,医生打量着来人缓缓道:“我的医术不足以把自己人头接回去,但你不放开刀,我管保可以杀掉你重要的人。”

小哥目光向下一扫,看到医生已握住空针筒压着吴邪脉搏,对准血管。

两人沉默对峙,气氛极糟,吴邪只想快点回家躺平,一个二个却没完没了,把他气到顶点,他猛然大喝:“你们一群疯子!我是来看病,不是来送命!赶紧看完让我滚!”

吴邪在家还算好的,但烧一天没退,这样一喝,身子发软,视力开始模糊。小哥察觉吴邪异样,马上接住他,让他靠在自己胸膛。医生拿出小电筒撑开吴邪眼皮检查,一边说道:“气不够还乱叫,非得把自己叫昏不可。”

吴邪本来还有意识,听到这一句,人终是气昏了。

(这是第17个微小说黑小花去看的医生,忽然想起他,以后谁要看医生就看这个,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