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解语花在黑眼镜面前缓缓解开衬衫上两颗钮扣,露出脖子以下少许白净肌肤,敞开的地方不多,但就是只有一点点更惹人想往内看。黑眼镜坐在床上看着解语花一举一动,还没理出他怎么忽然把他叫到床上。

解语花伸手往黑眼镜胸膛轻轻一推,示意他往后靠,黑眼镜听话靠到床头,解语花顺势就坐到他身上去。黑眼镜虽然觉得不妥,还是惯性搂上解语花的腰,他道:“花儿,你怎么了?”

解语花轻笑:“你不喜欢?”

黑眼镜道:“就是喜欢,可你从来不做我喜欢你做的事情。”

解语花的脸往黑眼镜靠近,相方可以清楚感到对方鼻息,解语花说:“那你跟我说,你喜欢我对你做什么?比如……”他双手缠住黑眼镜脖子,在他耳边轻道:“你梦到过最激烈的,我都能为你实现。”

黑眼镜喉头紧了紧,说:“也许我现在就在做梦。”

解语花把腰往前靠,使自己刻意压到黑眼镜某个地方,感到黑眼镜呼吸变重,他道:“你说这感觉能不能做假?”说着还摇了身子磨起来。

黑眼镜清晰感到自己开始胀大的东西恰好陷进某个缝间,他的警觉被稍稍削掉,但把持着说:“干我们这行,已经看过太多假的比真还要真。”

解语花道:“你要是不信,要不我打你看痛不痛。”然而他感到背上已传来一双手的触感,那个不相信的人。

“来吧。”黑眼镜笑得心甘情愿,低头就在解语花颈窝吻起来,他感到缠着自己脖子的双手忽然没了,也没看到解语花乍现的似笑非笑,又含糊道:“只要是你,是真是假我都认了。”

解语花一下僵住,悬着的手凝在半空,话到唇边说不出──“想打你很久了,就等你自己要求。”

接着他被推倒了。

146  

在看过的同人中,小花从来只是罚黑爷,从没看他出手打人
就想小花大概自知不够黑爷打,所以一直不好出手,就等黑爷自愿上钓
但最终还是被黑爷一句KO ╮(╯▽╰)╭

图:Nebbia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nebbia1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