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小哥一声不响半月不见人,把吴邪吓慌了,发人去找没找到,半月后见小哥一身脏兮兮回家,看模样就知道去倒斗了,吴邪本有千言万语,但眼睁睁看着本人却是一字说不出来,夺门而出,一个人在湖边抽烟生闷气。直到深夜也不见小哥来找人,吴邪是抑不住了,拨通小哥电话扯着嗓门大骂:“张起灵!他娘的说走就走!不对!是不说走就走!回来没事儿一样!我跑出去不拦也不找!算什麼意思!”回应他的只有沉默,吵架就是一个人不响,吴邪也不知道该说什麼了,乾抓着电话,忽然听到小哥轻声道:“我迷路了。”吴邪一愣,心头软了软,可还是嘴硬:“打个电话给我还不成?”小哥说:“你在生气。”吴邪道:“倒斗远着还能回来,出去找个人就迷路开玩笑吧。”小哥道:“我说是你会笑吗?”吴邪被问得堵住口,怎麼回答都是自掘坟墓,心道:“这丫的平时一副哑巴模样,说起话来几个字就把人堵着。”还未想到对策,小哥先开口:“我只能记住回家这条路。”声音依然平静,但语速还是暴露出他的急切,“一起回家好吗?吴邪。”自己的名字被他这麼一喊,吴邪真想跳到湖里死了算,恨自己太没骨气,但真的是太想他了。

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