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去東京 陪你看風景
就算其實雙方早已結冰
做你沉默的身影 仍然能高興

在我一生中 大志得一種
情侶在異鄉一起去過冬
讓我拿著千杯雪 去做我手信
我在你敷衍之中 得到快樂
結伴到淺草等於 身在天國
約定過瀏灠遠方 走遍異國
卻怕以後無寄託

但覺得 多麼愛你得不到你陪伴半天
多麼蠢都會令我相信 共你承諾漸變
這失約如何倖免 整個地球我們難遇見

但覺得 多麼愛你應該已可成佛化仙
清高得有著條件 快樂來受騙
鳴謝你 日日夜夜受鍛鍊

上次坐飛機 令我太歡喜
令我疑惑彼此間有轉機
下次期望於天國 再共你嬉戲
~~~~~~~~~~~~~~~~~~~~~~~~~~~~~~~~~~~~~~~~~

時間其實真有其恐怖性
以前我不相信的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不會對一件曾遇過的事沒有記憶
以前我總以為任何事情只要別人稍稍提起就該足以勾起回憶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明珠今天在MSN給我留言
他說三年前我給了他以上那首歌 他說很好聽
我覺得好笑 他竟然三年後才拿來聽
我也覺得好笑 我竟然完全毫無印象
特意去搜尋這首歌的詞 看了還是想不起旋律
然後下載了才知道自己曾經聽過
可是卻不曾記起給明珠傳過這樣一首歌
現在再看看歌詞 竟然是如此貼切
我想三年前的我一定沒想過
時間過得真快 這樣就三年了
有些無奈 有些唏噓 有點殘渣剩下來
又記起曾經單純 容易聽信於人的自己
還記得以前追著明珠追樣書
他欠我台灣旅遊書 還有一公升的眼淚
他說僅餘的樣書送了給患絕症的女孩
我倒是半信半疑 總覺得他是很會找藉口的人
哈哈 不過無所謂 我追他的書不過是鬧著玩
還有好奇想看看他的文筆
我記得他以前批評我文筆超爛
爛就爛 我又不像他吃這行飯
還有青兒 以前久不久就追著他問低能的英文文法問題
人超好 有時間就會幫我看功課
不過我從來都沒看過他翻譯的書
連半篇他寫的英文文章都沒看過
但我倒看過他要翻譯的東西
超多奇怪名詞 真是望塵莫及...........
還有月亮 我們一般都不會叫對方
但有時偶爾因為一些事情聊起來就會沒完沒了
他是第一個讓我感到星座真有其影響力
和他說話總有同聲同氣之感 首尾呼應!!!
不過如今人雖還是那個人
卻又已不像是那個人
在同一個地方看著同一個人
然而心裡覺得已不是那個人
這比人事物非 或物事人非更難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