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的消失...........
一個人如此渴望能夠從這個世上消失
然而他卻絕對拒絕死亡 
他用盡一切方法趕緊在死亡前消失
我很能理解這種心情
因為消失和死亡是完全兩回事
一旦死了 一切就塵埃落定
過去的一切都會成為不能磨滅的歷史痕跡
唯有從根本消失 以從來都沒有出生過的姿態離開
才能把所有抹掉

本來我很猶豫
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考慮這個 考慮那個
但當我問了你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你說即使如此你還是會選擇活下去
因為這也算是一種經歷
這句說話一直在我腦海徘徊
把我忘記了的想法喚回來
是的 我沒有富有得可以去在乎生死
我要的只是不留空白
雖然黑色是恐怖
但白色卻是絕望
這也是你教我的

所以當出生是既定的事實 
然而又無法從根本消失
無論是多麼痛苦的往事
以後我都會對此抱有感恩之情
只要這些事情是由一個創造過程產生
而不是被空白硬生生捏造而成
不管結果怎樣
我都不會後悔
我就是這種人

去機場的次數很多
我喜歡機場 那種束縛減退的感覺
每一次自己一個人坐在飛機上
我就能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那是最貼近的感覺
我給自己買了一張機票
一個人出走
去的是個怎樣的地方?
我不想考究 
有人說這裡很窮 吃住不好
我不想知道 反正我不是為了去玩
你說我受了什麼打擊突然什麼都不怕
我不作回應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那時候會說擔心 
那應該是那段日子我過得太閒 又或者心情不太壞
然而我不怕了也不一定是我心情變壞了
更多的是我只是做回我自己 
那個毫不猶豫孤獨的我

我以另一種方式消失
明天是什麼日子我已經不想再提
我明白世上沒有人是真的希望孤獨
所以即使說著不再慶祝的我
心底還是希望被人陪伴
但是現在的我更明白了一件事
雖然我是不想一個人
可是已經沒有兩個人在一起而不受傷的時候
所以我還是覺得一個人比較安心

現在的我只是想看見我想看見的東西
實現一切的種種
無聊的 不值得的 愚昧的 不現實的
什麼都可以 只要我還有興趣去知道就夠
即使痛苦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