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意會到自己已是個多麼容易滿足的人
不需要高薪厚職 不需要腰纏萬貫
不需要吃得很好 不需要住得很好 不需要買什麼
沒有什麼興趣 不需要什麼娛樂
我只需要做著自己僅有想做的事就夠
我不要求這個世界不要求別人自覺去給我什麼
我不等待時間 不等待機會 也不等待任何人 
也不理會自己是否真的懂得去做
我只要去爭取利用能抓著的東西
直至目的達到就打從心底去笑

近乎什麼都不需要的
那就不用一天到晚認為別人沒給我什麼而怨氣沉重
那內心還有什麼陰霾可言呢
也不用巴望著別人有沒有花心思深入了解我
明明就沒有問題可對別人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