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經已沒力氣緊緊抓著你不放了
可是我的靈魂還是不能離開你
所以請當我的身軀還在花園裡散步 
當我還在浴室洗澡 十步以內我們便可相擁 
遇著什麼煩惱 想跟我說 我一定會為你傾心去聽 
翻到有趣圖畫 請開懷向我大笑訴說
讓一切妙事亦被我看到
讓我甘心相信沒有我活在你身邊
你還是會過得很好 

當你在外尋開心的時候請不要對我說掛念
不要管這時候的我生或死
好好的活著 就像最初你還沒認識我的時候
以沒有我的人生活著
我想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吧
為何我卻因為沒有你在身邊而殘缺不全
如果你會為了這樣的我心酸落淚
沒必要
不如把我當成一個笑話告訴滿座嘉賓
來記念我對你不理智的感情

我一直嗅到你送我那瓶香水的氣味
不論何時何地
你給我的塗鴉 讓我看過的日記
還是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就像警示我還不能拋開你
遇著什麼煩惱 想跟我說 我一定會為你傾心去聽 
翻到有趣圖畫 請開懷向我大笑訴說
讓一切妙事亦被我看到
讓我甘心相信沒有我活在你身邊
你還是會過得很好

當你在外尋開心的時候請不要對我說掛念
不要管這時候的我生或死
好好的活著 就像最初你還沒認識我的時候
以沒有我的人生活著
我想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吧
為何我卻因為沒有你在身邊而殘缺不全
如果你會為了這樣的我心酸落淚
沒必要
不如把我當成一個笑話告訴滿座嘉賓
來記念我對你不理智的感情

當你在外尋開心的時候請不要對我說掛念
不要管這時候的我生或死
好好的活著 就像最初你還沒認識我的時候
以沒有我的人生活著
我想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吧
為何我卻因為沒有你在身邊而殘缺不全
如果你會因為這樣的我心酸落淚
沒必要
不如把我當成一個笑話告訴滿座嘉賓
來記念我對你不理智的痴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