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我現在很需要錢!!
因為實在有太多需要以錢實現的事情
然後這些事情又是如此迫在眉睫
所以我向錢下了戰書
抱著堅韌不屈的精神
我一定會打嬴這場仗的!!!!!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實現
但是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它是如何到來
這實在說得太好了!!
反正就是事事提高警覺
隨時進入戰鬥狀態
勝利必然在我手裡
哇哈哈!!!!!!!!!

繼上次不幸敗了第一回
我冷靜後作了檢討
找出了以下幾個問題:
1. 我太大意 沒把細節看清而失了預算
2. 我沒把事情看得透徹 要顧及的地方超出了我的預想範圍
3. 事情拖太久 對自己百害而只有一利
所以損失就當是交學費上了一課

今次我訂出了更精細的支出計劃
完全緊守著 "R得一蚊得一蚊" 的精神
更努力去存錢 賺錢 運用錢
1. 低價消費 應買則買
    我用$560買了三件外套, 一對Boots, 一條裙, 一件衫
    比起以前 我可能$560也買不了一件衣服
    不禁佩服了自己一下!
2. 努力地發掘金錢 
    有很多放著沒用的東西
    又或者很多以為自己將來會用到的東西
    但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再用 還是把它變成現金更實際    
    又或是以為不值錢的東西  把它make & match 一下
    也許就會變成真金白銀了!!!
3. 任何時候都想著財運會來
    近來愛上了玩所有抽奬活動
    覺得這個超有趣 因為感覺每天都可能會有好東西突然降臨
    最近已經中了兩套戲的戲票 不過送的票自己不太能用到
    最後就賣掉了 小賺了一下也不錯
    還有最最最強的是 我在公司的團年飯抽奬活動中
    抽中了Samsung Pixon M8800H 那天人數可是差不多一百人的!!!
    第二天立刻賣掉就已經賺了$3400
    大大幫補了我到外國需要的洗費
    開心~~~~~~~~~
    中奬那天是超級旺的 打麻將已經連續"冧庄"了七次
    然後還抽中了手機 我把打麻將嬴掉的錢買了六合彩
    還在想會不會中彩呢 最後雖然沒中 不過也很開心了
    再且老板吃團年飯那天給我的雙糧中也多給了幾百元
    而且除了手機外 我還因為團年飯的關係得到了很多額外禮物
    有Body Shop Mask/ Shower Gel/ Body Cream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8GB USB
    另外還得到了一個很合用的Mickey Mouse杯
    我一早就想要杯了 雖然不太喜歡Mickey Mouse
    現在免費得到而且又合用 也不錯
    但其實禮物太多了 真會用到的不多
    而正正錢不夠用 賣掉賺一下也很好
    還有一個就是那天我吃到了我心愛的比利時巧克力
    嘻嘻~~~~~~~

現在算是解決了到外國需要的錢
一萬元兩個月內達成 快過了我的預期
可是現在剛巧年尾又有雙糧 
所以才比較容易做到
但我要實行的下一個短期目標是一萬八千啊
這一次又要怎麼做呢??
我應該不能超出三個月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