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趕的去到醫務所 昨晚都沒睡過呢
不是緊張得睇不著 而是一整天斷斷續續地睡到零晨
之後就再睡不著了
但是醫生大遲到 我等了一小時有多啊!!!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養成這種文化
醫生總是會遲到
病人在這種呆等的時間一定不好受吧
明明身體患病就感覺不好了 還要承受醫生造成的心理負擔
無語.......

睡到床上的時候卻開始緊張
身體忍不住微微顫抖
雖然心裡很明白這不過是很小的手術
但對於未知的事情總是會有點害怕
醫生給我打了兩支麻醉針
還給我帶了眼罩 這感覺讓我好多了
畢竟很多時候我連晚上睡覺都得帶眼罩
整個過程大概半小時
我刻意保持意識超清醒
因為我一直認為有些事情你不是經常會遇到
痛苦也是一樣 如果錯過了就會白白地痛苦了
就會錯過了一個學習機會
我感到害怕 
所以我就一直地想到底要想什麼才會不害怕呢
原來跟自己說安慰的話是行不通的
最後我想到的是 我問自己到底害怕了又如何
我的答案是即使害怕即使顫抖 我都會流暢地把它完成的
以前是 我想起了面試的事 想起了辭職的事
所以現在也會是 
因此將來也只能這樣了
果然我就完全放鬆了也沒有再顫抖
因為我了解到顫抖是多餘的 反正我都是要把它做好

今天外面很冷 出門的時候只有8度
很照顧自己的著了厚衫 或帶了雨傘外套水拖鞋電腦書.....
(下刪十萬件,去旅行似的 = =)
怕自己冷著悶著 就把所有可能想要用的都帶走
我跟自己說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在未來的日子好好以我的理論活著
天氣很冷 一個人拿著一包二包拐著走路 
我想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少不了一點自憐
一定會想起他 希望可以得到照顧支持
可是現在不會了 反而感覺超好
因為覺得什麼事情自己都可以好好面對的
比以前更圓滿地解決
當然我還是會想起他
但是想到的是 我真的知道了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不曾遇過自己想要的對待
就像那句我不會再對任何人說起的話一樣
以後會永遠永遠埋在我心裡 

感覺很好 
心情還是不好
真不爭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