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人總是寂寞的 
我想我的行為或多或少都污染了你們的世界
在你們都在面對著自己困難的時候
我不在了
無法去聽你們想說的 也無法幫你們去想太多
即使我並不是那個主要讓你們痛苦著的人
但我還是預想到你們會因為我不在感到更寂寞
假如是我想多了的話那很好 請自行跳過這篇
然而我這麼說並不是因為自以為自己對別人來說多有份量
如此自視過高
我寫這篇是出於我了解到可能別人會產生的一種想法
就是當人痛苦著的時候會渴求更多可令自己沉浸於痛苦的藉口
而這個藉口在不痛苦的時候其實是可有可無的
當你們因為自己的事而痛苦著的時候
何苦再借我把自己的傷口挖得更大
醒來吧!!! 我在說你啊!!! 別兩頭望了!!
再說本來我們就沒有經常見面
的確我近來是少上網了
但是也可以給我發郵件啊
你想說的還是可以說
我也還是可以回的
我知道效率是沒有我在香港時的好
但至少精神尚存
正如祈禱後耶穌也不一定即時打救你啦

或多或少我了解到別人正想要什麼
又或者有些什麼是我可以給予的
但基於個人能力及精神狀態並無法經常如他人所願
我也不認為自己經常有這個責任去做
更甚是 很多時候我不認為需要做到這地步
所以無法將錯就錯地把別人想要的就拿到他面前
然而有時候 即使我把這東西放到面前也是徒然的
我知道當別人收到的時候會感到高興
然而轉頭不久還是會墮回自我的黑洞中
因為你只知道自己想要的模式是什麼
卻不了解那個模式中的本質是什麼
所以從那裡收到了也不會保管下來
這與半杯水的道理相近吧
請珍惜感激你現在能擁有的

當你在壓抑著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新進展
或許你該停下來先問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做什麼
可曾想過你本來就是什麼都不想去做了
已不是想著該做什麼去產生一些什麼的時候
而是時候不再去做正在做著的事情來解開自己的困境
然而這是比去做什麼更困難實行
但也不能因此把焦點模糊

這是我現在還能給予的
請收好哦
各位加油努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