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怎麼過
我還是覺得現在比以前活得更好

無論快不快樂
我還是喜歡現在這樣

然後發現
原來沒有失去任何重要的東西
因為能夠失去的
已經是對我不再重要的東西
所以一次後悔都沒有

可是 我明白了
自己原來錯過了一些事
但還是不後悔
因為太清楚那時候的感覺
或許就是因為當日退了一步
才知道 原來這是值得珍惜

可是一定不會來不及
如果是我想要的
那就是我能力之內的事

或許真的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個
至少有很多事真的要結束了
感覺沒得到也沒失去什麼
就是孓然一身
還有心裏多了一只貓

我不曾忘記答應你
如果你死了
每天都要想你十分鐘
可是無論生與死
我又怎會只放十分鐘在你身上
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