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榮與將
突然有點明白他那種機關算盡去將生生留下的心情
不同只是我不曾耍心機去求半點物質名利
我只是想把某個人留在身邊才這麼做
但是每一次耍心機的時候 我還是會有一點內疚
其實我沒有把握這樣做就可以把人留住
我只是盡量把機會率增加
人與人之間太脆弱 不單不要去考驗它
更不要讓它出現絲毫距離與裂縫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曾經跟某人說過 人心並不難猜
要讓對方喜歡自己其實不是大問題
問題只是自己到底能不能為了得到這個人的喜歡而做那些事
如果不能就是不能了
就算可以也不一定得到你真正想要的
因為當別人喜歡上你也不代表他會珍惜與侍你好
這樣的事情體驗過太多次
已經多次被人視為最重要的人
被人視為他心中某個領域的第一位
曾經愚蠢地還有一點優越感 
覺得他人的喜好與行為是可以受自己擺佈
然而當我仍然不曾被真正愛過
我才開悟問題何在
其實最傻的是我才對
投其所好博取他人的愛
最終原來我不曾在他人手上收過什麼
當然不能說我什麼都沒得到過
但是我得到的都是我自己去挖回來
如果我沒有去挖 那就是連渣都不剩的過去而已
現在的冷清就是最好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