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75 

從這裡開始算是正式展開行程 人在韶關了
聞說這是韶關地標建築 

CIMG2482 

踏入步行街

CIMG2479 

沒什麼好看好買的

CIMG2477 

還是吃點東西比較實際

CIMG2476 

可惜我不太喜歡酸辣粉 夾了兩口 都是他們在吃了
然後在老麥買了麥旋風 雖說旅行就別又吃老麥
但就是突然想吃呢

CIMG2484  

之後還吃了串燒 味道不見得怎樣
不過總算有種在吃地道菜的感覺
而且他的辣粉勁頭十足
我們有個妹子是泰國人很會吃辣
嘗了這個辣粉就想買回去 可是人家不賣

IMG_1770 

麗都國際旅遊渡假區

IMG_1768 

舟車勞頓 等拿房的時間又長
差不多要在大堂睡着了 

IMG_1771 

又關你鳥事

IMG_1780 

房間的感覺不是豪華那種

IMG_1778  

簡單平實的 我個人是沒啥要求 乾淨就好

CIMG2492 

露台對個小湖

之後就是自助晚餐時間 沒什麼好形容 一個難吃就是了
飯後大家去了浸溫泉 本來我是不進水的生物
還是跟大家去玩玩 挺新鮮的體驗
各式各樣的溫泉 室內室外不同玩法
室內有蒸氣浴 還有冷熱池等等
我們也傻 一群人擠到一個小熱池裡
然後又一群人一起跳進冷水池
來來回回玩冰火
熱池的溫度有高低之分
有個熱得不能進人
老大犯傻不死心 倔強的娃
獨自蹲在池邊琢磨怎樣下去
最終還是下不成 

室外有個養了小魚的池 專吃人的死皮
要給錢才能進 原本我死活都不想下
感覺挺嘔心 他們卻在池裡浪叫說好爽
我被多番誘惑還是處女下海了
結果是爽個屁
我受不了那種被魚細啄的感覺
來點屁大點的 我當場慘叫
由得他們繼續浪叫 我先閃人
然後還有中葯池 沒什麼特別
只是一包氣味似田七的東西在水底
還有各種靠水注力度營造的按摩設施
經常被人佔着 就沒怎麼玩
室外比較爽的還是那種立在假瀑布下
感受水瀉下來的衝擊好玩
其實感覺都不像浸溫泉了
整個地方不就是個戲水池而已嘛
但好玩就夠

溫泉後大家各自洗澡去
來酒店前已自費訂了所謂的靈芝雞作夜宵
他們也聰明 還順道一拼訂了啤酒送來
怕酒店把酒賣得太貴 
誰不知來到酒店看見酒店賣的靈芝雞比我們訂的要平
還好是啤酒真的挺貴 拉上補下才沒有當了傻瓜
我們一群人窩到一個房間吃雞【其實我們也是落水雞的樣子
雞沒有做得很特別好 可是玩了個溫泉
一天下來又沒有什麼好吃東西
這雞頓時升格為人間美食
各人套上手套就往雞裡扯
整隻雞被我們扒得四分五裂 一個爽←我指我們
接着我們又打紙牌猜拳 罰飲酒是必須的 
老大又犯傻 說自己身子弱 不能進涼口的東西
在酒店買了陳皮酒 中國的酒除了啤酒我是不喝
只是我也不見得他喝這種有比啤酒好 

他們還教玩呯嘭哇 很容易懂
各人笑到內傷 我聲都啞了 
最後也不知道我們喝了多少 二三十支總有吧
我們自己訂來的酒都喝光 最後只好在酒店買酒
玩到最後連酒店都說沒酒了 
暈~酒店的存酒量竟然少得可憐
我們還沒人醉倒呢 酒勁來了沒酒喝真掃興!

說實話 我們一群人窩在房裡玩的時候才是整天的高潮
前面的行程都浮雲了 不過溫泉也挺好
只是仍然算是我們自娛自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韶關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