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老是皮膚出事
每次都是你又是你還是你
從小到大都這樣 傷心傷身又傷錢包T_T 

這幾個月嘴唇發炎似的 嘴邊又紅又癢
很乾老掉皮 吃東西受刺激了更是會痛 嗚嗚~~~
懷疑起因是有一次用沙糖DIY唇部磨砂而出事
不過實在不肯定 因為那次並不是第一次使用
只是平常也沒有很常做 但就是那次之後發炎了
以後還是什麼都不搞更安全健康........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不少人說這個很難根治
即使好了很容易再度發炎 看了讓人巨灰T_T

img_sphere_sum

因為嘴唇老掉皮很乾 變得非常想擦潤唇膏
很早前就有用這個EOS
包裝太可愛又在外國大熱
被說得功效怎樣怎樣的好又聲稱成份天然
所以嘴唇發炎第一時間就想到擦這個
可是我操! 這個潤唇膏不但沒滋潤
當我的情況好上一點擦這個就被它又搞糟了
嘴唇會有種輕輕被刺的感覺
那個成份天然的說法 讓我現在抱有質疑 
而我買回來剛用的時候 就是嘴唇還沒出事前
我對他的用後感是香味一流 包裝討喜
但功效連合格也沒過 實在很不滋潤
就是剛擦上去也沒有感覺足夠滋潤
所以不用多久嘴唇又乾了
老早就打算用完這個不會再買 
果然包裝就是一切了嗎 它的大熱讓我甚為費解 

elizabeth-arden-eight-hour-cream-lip-protectant-stick-spf15-37g-neutral 

我還有另一支出門必備的潤唇膏
這牌子的潤唇膏已用了四到五年  
用完一支又一支 這牌子其他東西我都沒試過
就這個一用傾心 第一次會買是因為買兩支可享特價
朋友喜歡用這個 但他一個人不想要兩支
他又說這個很好用 我就跟他合買
反正覺得買也無妨 總會用得完
結果真如名字所說的8小時滋唇
當然我沒有去算 而且8小時中我總會喝水吃東西把它抹掉
但這個真的是一擦上就很長時間不會感到乾 
價錢貴一點是有道理 而且有SPF15
雖然我沒有覺得嘴唇有防曬需要
再且防了我也看不出功效 但還是覺得出街用這個大好!
而且嘴唇擦了這個看上去質感變好
有種水嫩的視覺 很淡的橙色
不過在嘴唇發炎期間擦這個還是感到有一點刺激
但絕對沒有EOS嚴重 

201208281314  

但是呢 我在大概兩個月前還是去看醫生了
醫生只給我開了白凡士林
其實在網上翻資料的時候也有人建議用白凡士林
可是我不放心 一來不肯定自己是唇炎
二來白凡士林還是石油產品 怕亂用會出事
誰不知到醫生那裡去還是只給我開這個
藥都沒有一顆 有種白去了的感覺..........
到現在我堅持擦了快兩個月
結果是我真的好了!!! 感動啊!!!
一開始用的時候沒太大起色 有點灰心
但擦上這個嘴唇就感覺超潤 而且沒刺激
所以在我不知道能擦什麼的情況下還是繼續用下去
然後現在真的真的好了!!!!!
嘴唇不再掉皮痕癢 吃東西不會感到刺激
頂多就是唇邊還有一點紅
有時候一天沒擦這個也沒出什麼問題
只是覺得有點乾 可是很正常吧 
平常一天不擦唇膏還不是會乾 再且現在都秋天了

這個白凡士林雖然是個便宜貨
但真心覺得比Elizabeth還要潤上一點
問題只是用起來沒有唇膏方便 得用棉花棒擦上去
尤其在街外更不好使用
可是功效實在太好了!!!
先不管它天然不天然 反正說天然的也沒見得多天然
但是這種最基本的東西 最便宜
原來就是最好用 最需要的
這100g白凡士林恐怕會擦在我嘴上三五七年吧
從此我不再買任何潤唇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