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喜歡洗澡的娃 
嫌洗澡太麻煩 又要脫衣服
又要擦這個那個 又要抺身
又要把衣服穿回去 等等等等
可是我又很討厭髒黏黏的感覺
所以一但到過外面絕對不能不洗

2012-09-27  

這是我最愛用的身體磨砂 
椰子的香氣讓人想咬自己一口!!!
把這個擦在身體的感覺很爽
就像在有點癢的皮膚上抓了一個準
洗澡後全身死皮都被去得七七八八
爽啊!!!
可是呢 這個很貴
而且每次需要用到的量都挺多
還有要將這個擦遍全身去掉死皮
差不多要十五分鐘
對於不喜歡洗澡的我來說可是一個負擔T_T 

201208161306

近來朋友給我介紹了這種洗澡用的手套
他說去死皮的效果不錯 而且用起來很方便
我果斷立刻去買了
用法只是將沐浴露抺在身上後用手套擦開
當然這個沒有身體磨砂的香氣
擦在身上的質感也不及身體磨砂的好
可是呢 去死皮的效果跟身體磨砂一樣好
而且大概五分鐘就能把全身擦個乾淨
價錢才只是一支身體磨砂的二十分之一
實在太好了!!!!!!
反正香氣對我來說不重要
質感對不喜歡洗澡的娃來說是多餘
能夠用最省錢最快速的方法把身體洗乾淨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