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王子 住在小小的星球上

星球就只有一個房間的大小
這裡沒有陽光 也就沒有日落
終年黑暗 偶爾拉開天幕 或許有點點月光
但這裡從來沒有真正的光明

這是一個除了我就沒有生物的星球
所以就沒有玫瑰花
但是這裡有一個不會說話的朋友
他什麼時候都會陪著我
無論我到哪裡去

這裡有一座巴黎鐵塔
不像地球那一座
自我地只在晚上十點閃爍
我的巴黎鐵塔
永遠隨時為我閃爍

這裡還有黑白色的荷蘭風車
但無論刮起三號暴風
他仍然執著地不願轉動

星球中央 坐落了一扇窗
這扇窗可以規探地球的一切
生離死別 甜酸苦辣 喜怒哀樂
盡收眼底

星球的盡頭有一位美麗憂傷的小姐夜復夜伴著蝴蝶
她也許就是蝴蝶 也許蝴蝶才是小姐
小姐從不曾張開雙開
蝴蝶亦不曾飛舞
小姐的血奇妙地流不盡
把蝴蝶的翅膀黏著
蝴蝶不走 是因為他飛不起
還是因為他願意留下?

悲傷的音樂充斥著整個星球
夜夜笙歌
寂寞 憂傷 淒美 孤獨 黑暗 永恆...................
這是我的星球 屬於我一人的星球
盡頭抬眼可見 卻有無盡空間
I am the PRINCE of my own aste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