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脆弱
但你不能說我在逃避
因為你如同我那樣正在爭扎
我不過是比你爭扎得更明顯罷了
所以你就不要一副裝作樂觀堅強的樣子站在我面前
我靜靜地站在你身旁 
聽見你心臟顫抖得比心跳聲還要響亮
我側耳傾聽
這是多麼美妙的旋律

不要說不能就這樣放棄
我只是摸不清前進的方向而無法走下去
你怎能就此認定我放棄了
我可是比你更早就在追尋
但我知道說著這些話的你
早就連自己放棄了都不知道
那是多麼可悲的事情

我雙手從後掩住你的雙眼
渴望把你的瞳孔挖出
我要看著骯髒的血從空洞的眼眶流下
我不是想剝奪你看這個世界的權利
只是看得太多的你 心已盲目
你的血沾到我身上 
如利刃插進器官
猶勝切膚之痛

你把手中的金幣沿途捨下
跟在你身後的我 多想為你拾起來
可是我就是無法曲膝
你教我如何為你撿起
我只能哭著哀求你不要再把手中的金幣撤下
我撫著你的髮端 
珍視著 我的愛人

我們都理解無法得到最渴望的存在
所以倒不如直接把現實放下
和我一起放逐到縹緲之中
直至你把感情磨光
把執著放下
我再陪你回來渡日
為你買下最心愛的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