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吴邪铺子进了一对夜光杯,虽然不是连城之价,但也能卖个好价钱,而且雕功精细,他很喜欢,要是卖不掉,他放在铺子里看着也高兴。可是那挨千刀的闷油瓶又脑抽了,竟然把其中一只拿去装水喝,吴邪发现气个半死,以张起灵对墓穴明器的阅历,他知道他是明知道还不当事儿拿去用。
吴邪箭步上前去抢杯子,一边念他:“我看糟蹋古董明器是你张大族长的兴趣,还不怕遭天谴绝子绝孙。”
张起灵侧身躲过,吴邪扑上,他立刻用奇长二指把杯子夹着举得高高。吴邪盯着杯子,他知道跳上去也没用,张起灵比他更会跳,忽然吴邪阴笑着倏地手向下抓,张起灵没想到他来阴的,也不念吴邪的杯子,二指一松伸手擒住近在自己胯下的手,另一只手瞬间扣住吴邪脖子,然而听不见杯子落地的破碎声,只有吴邪的叫骂:“你这绝子绝孙的!要不是我敏捷就没了!”
张起灵神情不变木着,然而擒住吴邪的手一改换成紧扣他五指,张起灵道:“你喜欢夜光杯,要多少都给你,只要你永远陪我绝子绝孙。”他弯下身,猛然把吴邪整个抱起,吴邪被吓得呼叫,张起灵不慌不忙往内间走去,走了几步感到裤腿被人拉住,回过头入眼是一张非常悲伤的脸。
“窝还算你们什么QAQ。”张小邪哭崩了。

123

我还是说一下,在我的设定里张小邪跟黑小花都不是他们生出来,而吴邪小花更是不能生,男男生子文,我挺接受无能……

图:_-Cat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oooo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