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大多的時候
我用冷漠來面對所有事情
認為值得的便靠近
不喜歡的就捨去
從不伸手挽留
既然我改變不了結局
我也不改變自己了
臉上笑著
心裡卻痛著
一個人
面對生命的不完整
我的心死了
再也負荷不起一絲疼痛
努力卻沒有結果
所以我選擇沉默
選擇逃避
無能為力的窘境

如果真要寫成同一種模式的話 我會是這樣:
大多的時候
我用冷靜來面對所有事情
認為值得的便靠近
不喜歡的就捨去
但真正喜歡的絕不輕易放手
既然我改變不了結局
我能做的只有改變自己
臉上的笑容漸褪
心裡痛著
一個人
面對生命的不完整
我太易失望 卻又太難死心
當我以為再也負荷不起一絲疼痛
卻仍朝著沒有結果的方向努力
對此我只能選擇沉默
卻又不容許自己逃避
無可奈何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