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关上,这个男人放开我的手,我肆无忌惮朝董事长那张舒适的大班椅坐上。
他双手撑在书桌上,居高临下看着我问道:“你怎么出现在这里?”
我舒舒服服躺在大班椅上,的确刚才是受惊了,因为情况与我预想有所出入。我原以为上来这里第一时间便会看见眼前这男人,然后倒想看他和张恒上演一场怎样的好戏,想不到他刚巧出外公干。
我冲恺一眨眨眼:“我们今晚有约,我急不及待想见你就来了。”
我摆出一副猪都知道我在作假的模样:“没想到你今天还出外公干,害我上来不能第一时间见到你,还差点落入别人虎口。”我声线故作委屈,“人家心里正吓得小鹿乱撞呢。”
他俯身向前,一把扯着我的领带,我整个人被拉倒在办公桌上。
水晶烟灰缸应声落地,碎成无数小水晶。
他动作粗暴,语气却温柔至极:“别装女人的模样,只是糟蹋自己的风情。”
我无声的哼了,目光向上扫过他的脸。
他用力收紧领带,使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然后低头在我唇上舔了一圈,却没有吻下来。
他在我耳边低声道:“我不正是为了你的约提早回来吗。”
我一把将他推开,然后坐回椅上:“为什么收购我大嫂公司也不知会一声?”我说得很淡,以显我的不在乎。
“因为……”他故意拉长尾音,“想给你一个惊喜。”
屁话。
这人做事从来只顾自己利益,说是为了讨好我,未免把责任都推到我身上。
我回他:“不可能。”
他耸肩,老实回答:“你大嫂是个不错的女人,坚毅不屈,让我产生了小兴趣。”
“所以你就叫张恒来接触我。”
恺一皱眉:“宇生,你的被害妄想症又发作了吗,你原本就是我的人,我用得着叫他去接触你?”
“那他来找我是什么意思?”
他笑嘻嘻:“在我看来,他找你的意思,是因为他真的对你有意思。”
我迷惑了。
“他为什么知道我的存在?”
恺一忍不住去拍打我的脸:“宇生,你醒一下。又不是我指使他找你,我怎么知道他如何得知你的存在。张恒从来对我的私生活不闻不问,至于收购你大嫂公司一事,到目前为止他未曾真正插手,我不见得他有什么特别原因冲着你而来。”
难道真的是我自己想多了?
恺一将我从椅上拉起来,自己坐下去,把我拉到他怀里。
他在我颈窝乱蹭,说话时吐出的气息让我搔痒:“这世上谁都一样,爱你的人很少,然而憎你的人跟爱你的人一样少,不过对你漠不关心的人却有千千万万的多。”
他在我脖子轻轻啃咬,我的呼吸随着啃咬的节奏渐重。
“不要总妄想以为自己对别人很重要,以为自己很特别,以为别人会花力气去害你憎你,其实他们连看你一眼的兴趣都没有。”
恺一忽然在我脖子狠下一口:“徐宇生,你以为自己是谁?”
我没说话,应该说我没有可以反驳的话。
我抚着被他咬过的地方:“如你所说,你的仇家应该很少,可是我不见得这样。”
他的指尖在我额上轻弹,以傲视天下的口吻道:“这国家百分之八十五的财富被五分一人口操控着,而我是这五分一中首个百分之五。我不单知道自己是谁,国民都知道我是谁,我能仇家不多吗。”
他语带嘲弄:“所以在你还没拥有我这种知名度的时候,就别一天到晚以为别人要害你,他们没这个闲功夫。”
恺一细心为我整理好衬衣及领带,问道:“给的钱够用吗?”
我点头,其实以我与恺一这种以性作交易的关系,他算是个不错的情人。
他说:“你出去吧。”
我不惑,他见了我什么都没做就放我出去?
恺一无奈叹气:“不是我什么都不想做,而是张恒刚才的眼神已下了充分的警告。即使我相信自己能斗过某些人,可是他们并不好惹,尤其是张恒这个人。”
他如绅士般亲吻我的手:“所以何必急于现在,今晚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若有所思,张恒刚才并不多作阻止,就是因为肯定对恺一作出的警告能保我周全?
他的出现真的只是纯粹一个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