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連七日的新年假來了
沒有像別人那樣編排滿滿的行程
我只想在家裡或其他地方靜靜地過
其實我不需要太多特別活動
只要能意識到打後幾天的日子都能安安靜靜
這樣心情就已經好了不少

過去兩個月好像瘋得蠻厲害
瘋在哪裡?
反正瘋了的根本就不會知道瘋了什麼
起伏好像很多
傷害了別人 又或是和別人鬧得不愉快
可是再想想我這人什麼時候不起伏太多
從小時候因家人朋友學業幼稚地產生問題
到人大了不再幼稚的時候
卻又為了很多人生真實地煩惱
還有老是和某幾個人過不去
互相拆磨了好幾個世紀.............

過去兩個月如果真要說特別瘋
那該是因為我下了決心要改變
然後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好好休息
於是我缺席了所有的普通話課 退出了游泳班
我要自己盡量每天八點睡覺 每天都要睡八小時
結果雖不是每天能做到 因為年尾多了很多雜務要幹
但精神還是好了一點點

然後努力在家裡清掉很多東西 
或者把東西整理好賣掉
藉此給自己下意識某些不必要的麻煩是真的要結束了
再買了一些一直需要卻又遲遲未買的東西
不想讓自己再記著太多無關痛癢的事情
說起來這個也算出奇
原來有些東西多年以來你以為難以定住
但當你真的下定決心 真的動手了 
卻並不是想像中那麼難做到

為了迎接新年的來臨 
為了解決公司團年飯的衣著問題
終於捨得走出門口花了兩天時間買衣服
我可是沒有正式為自己買新衣服好多年了
印象中除了為到澳洲生活而買的衣服外
之後幾年真正買過的衣服也應該只有兩件
我應該算是愧對了自己的性別.......= =
還有因為要買年終大奬也在百老匯徘迴了N久
再加上為了到外國的事情也死了很多細脂
錢的問題 訂機票 搞簽証 訂這個那個 
真是他媽的有點怪自己不夠乾脆 耗了太久
還有很多自己都忘了做過的小事情
所以雖然推掉了所有課
還是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留給自己
也幸好一早就推掉了所有課
否則我應該是真的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