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继续承上:
小哥踏进屋子,才第一步就跪倒在地,不知是体力透支还是心力交瘁,他只是觉得再没有力气站起来。

“你干么跪在门口?”

小哥闻声猛地抬头,看见天真活生生站在眼前,他不敢置信,一阵头昏脑胀,怀疑是自己太想念天真而出现幻觉。

小哥认为一定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他走到门外,再开门,发现天真还是活生生站在眼前,他无法理解发生什么事情。

“很好玩吗?”天真一脸黑线看着开门出去又走回来的小哥。

小哥先是一愣,接着失去理智朝天真扑去大吼,说着他活到三位数字都不曾说过的话:“这他娘的是什么一回事?!!!”

天真被小哥的反应吓尿,说话都抖了:“什么……什么一回事,我我我………就跟你说了只要你回到家,我就在家了……你不是气我,回来比你更快捷方便吧。”

“你是怎样回来?!”小哥脑子已糊作一团。

“其实我不想这样做,只是别无他法。研究了一段日子,我对物化也有一点心得,但是要像老痒自己物化自己,我心里难受,要不是因为你,我还是死了算,而且物化自己后已经一点物化能力都不剩了。”

小哥不是感到晴天霹雳,而是在霹雳中被狠狠闪中脑门,他这几天的心情情何以堪。小哥再次跪倒在地,有气无力道:“你当时不能说清楚吗。”

“那时候人都快死了,还要搞物化,尼玛以为物化容易吗!尼玛我心里难受啊!尼玛我这几天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而且我明明白白说了你回到家,我就在家了!”

小哥深呼吸一口气,到底还是见惯大场面,总算定了神。他站起来,死命盯着天真,目光彷如当日在水中抱着天真,生怕眼前人会从此消失。

“干么盯着我,物化失准?不像原本的我了?”

小哥伸手去摸天真的脸,手心传来的热度,是让他最安心的温度。小哥摇头,说:“只要是你,怎么样都是你。”

天真叹气:“我现在总算明白你那种自己怀疑自己存在的心情。”

小哥将天真拉过紧紧搂住,说:“你从来没有机会真正明白,我在,你的痕迹已在。”

天真被小哥抱得有点喘不过气,却还是低声笑道:“小爷我现在算是陪你做没有过去的人吗?”

“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得陪我做有未来的人,做我世界的联系。”

31.3
有没有觉得小蓝我很可爱呢~~我才没那么容易让你们知道我有多2Bi_f27 

“只要你回到家,我就在家了。”小天真从一开始就说得很清楚嘛2 
这次写得比较崩,但我就是想要可爱喜感一点~~~
以为我写虐吗? 我大爱瓶邪, 怎么舍得哥嫂分开呢╮(╯▽╰)╭
瓶邪王道,阎王绕道!
(但我仍然保留写虐的权利i_f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