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黑小花也算是个富二代,年纪小小解语花就给他一支最新iphone,同学们见到既羡慕又妒忌。一天三个学渣把黑小花堵起来,其中一学渣道:“把你的iphone给我们,否则不放你走。”黑小花说:“你们不可以这样,我要告诉老师。”学渣二得意道:“你说啊,老师大不了记过,还能干些什么出来,那时候电话已经卖了。”黑小花把iphone拿出来,他说:“让我打个电话,之后你们喜欢就拿去。”学渣三道:“让你打,反正现在叫救兵也来不及。”黑小花按起了熟悉的号码,电话那头接通就道:“爹爹,我要跟你说个事,现在有三个同学要拿走我的电话,我会交给他们,然后我要借用放在家里暗格的手枪,全部打死算你的。”..............学渣们转身就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