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活動 星期六無須上班仍然上班
進度僅僅能跟上 然而卻不小心把指頭切傷
原以為稍作休息便會止血 卻一直止不了
最終只好去急症室求診 
護士為我的傷口作了簡單的處理
然後等待了一個多小時才能見醫生
醫生問我是否等待了很久
我說還可以 只是以為流血不止可獲修先處理
醫生打趣說建議我日後多試不同的急症室
言下之意是這裡的等候時間已經很短了

因為已等待了個多小時 血早就流乾了
醫生很快把傷口處理掉 並安排我去打破傷風針
然後取了葯便坐的士回家
最慘的是這個破傷風針需打3支
即是說我還得回去打針2次
打了這個針後 我的手臂可是痛了一個星期
穿衣服也夠我痛了 而且還得去洗傷口
煩人!!!

這些天為了籌備活動 也沒有心思多想什麼
然而切傷了手指 彷如一刀刺的是心臟
將封閉起來的沮喪爆發出來
沮喪得急於找朋友聊天 卻於事無補
腦內只有辭職的念頭迴盪著

IMG_7587  

當日工作尚算順利 除了忘記做一個晚宴嘉賓的名牌
酒店極差的不願借出打印機一用
只好奔到酒店附近的會員公司 哀求對方借打印機及電腦一用
回想來自己演技真好 所有表情動作如實地做
只有心情是假的
工作結束後買了沙律回家吃 卻吃不下
心裡已落實去計劃如何辭職
相信這是最後一次為了這公司來這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