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軀體面前驀然驟降下
轉眼間血管腦漿隨脈跳彈
是被擒獲嗎 或是尋獲他
忐忑反覆心臟如麻

這種愛拋棄常理孵化出無盡劫難
走過滄海翻過山橫越赤道
若罪名是他 但為何是他
深究不必賞賜懸崖

mystery in misery
相愛得脫軌 糜爛彰顯你高貴
lalalalalalalalala
lived love is devil love
將髮膚破毀 靈慾穿梭我軀體
將花葬下被埋沒荒廢

捨棄一切換不到美麗
抵抗呼叫化不出救贖
我極頹廢 不管千秋更替薔薇藏後世
於你枝幹盛開的瑰麗
伴隨靈慾興衰的姿勢
那樣華貴 撲滅前望你十秒便記住約誓

聽說戀愛不止一次沒言地降下
耳邊有千個天使在揚善提示放下
但是明白嗎 就是明白它
燒光身體終止於一剎那

這種愛拋棄常理孵化出無盡劫難
走過滄海翻過山橫越赤道
若罪名是他 但為何是他
甘於發生 dalalala

mystery in misery
相愛得脫軌 糜爛彰顯你高貴
lalalalalalalalala
lived love is devil love
將髮膚破毀 靈慾穿梭我軀體
將花葬下被埋沒荒廢

捨棄一切換不到美麗
抵抗呼叫化不出救贖
我極頹廢 不管千秋更替薔薇藏後世
於你枝幹盛開的瑰麗
伴隨靈慾興衰的姿勢
那樣華貴 撲滅前望你十秒便記住約誓

任由熊火將我淨化帶著你牽掛
或能塵歸土種下世花

不顧一切什麼都美麗
給你刻上最深的毒誓
我極頹廢 不管千秋更替明媚留不低
於你枝幹盛開的瑰麗
伴隨靈慾興衰的姿勢
那樣華貴 撲滅前望你十秒便記住約誓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之後 腦中不斷浮現以下對白
"活著,總是會有好事的,不管你現在是多麼的悲傷;不管你是否認為你不會再有第二次的戀愛;但是,你就是會再遇到某個值得你愛的人,活著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知道,就是因為知道,我才要去的。"
總覺得這首歌是說著這麼一回事 (所以改了一部份歌詞 自我滿足一下:p)
就是因為知道人生還可以有第二次戀愛
就是因為這樣才要把生命終結
把所有絕封於此

那一個軀體面前驀然驟降下
轉眼間血管腦漿隨脈跳彈
是被擒獲嗎 或是尋獲他
忐忑反覆心臟如麻
(那是兩人命中註定相遇的一剎)

這種愛拋棄常理孵化出無盡劫難
走過滄海翻過山橫越赤道
若罪名是他 但為何是他
深究不必賞賜懸崖
(兩個被旁人認為不應相愛的人
沒有人去深究他們的愛是多深
賜予他們的就只有劫難及懸崖)

mystery in misery (這明明是一場災難 卻帶著迷惑的神秘)
相愛得脫軌 糜爛彰顯你高貴
lalalalalalalalala
lived love is devil love (lived反過來其實就是devil 活生生的愛就如魔鬼般的愛)
將髮膚破毀 靈慾穿梭我軀體
將花葬下被埋沒荒廢

捨棄一切換不到美麗
抵抗呼叫化不出救贖
我極頹廢 不管千秋更替薔薇藏後世 (即使變愛可以更替亦不曾願意)
於你枝幹盛開的瑰麗
伴隨靈慾興衰的姿勢
那樣華貴 撲滅前望你十秒便記住約誓
(這句讓我想起最後兩人互相開槍殉情
死前記起心願不過是希望兩人能一起於白天走在街上大笑)

聽說戀愛不止一次沒言地降下
耳邊有千個天使在揚善提示放下
但是明白嗎 就是明白它
燒光身體終止於一剎那
(縱使戀愛可以無聲無色一次又一次來臨
身邊有很多人都勸他放下這個人
但世人明白嗎 就是因為他明白戀愛可以不止一次
所以才急不及待終結一切 絕封於此)

其實這部漫畫我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那份專情得走火入魔的程度非常撼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