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鼻敏感嚴重發作
我已經理解出我的鼻敏感和流鼻血原因
就是作息不足
我發現每當晚上我很晚很累還沒去睡
就會不停打噴嚏

昨天鼻敏感異常嚴重
嚴重至被同事們隔離
老娘要求我提早離開公司
我唯有聽命回家
回家後由晚上七時睡至今早七時
但醒來後仍然疲累
心真有不想上班 但是又不想失去百多元
所以還是上班去
可是今天回到公司就被ISO突襲
早知該請假...唉

我想 我是不是該結束放工後的遊盪生活
早點回家休息 養身子
但想想直至下個月的十五日仍有不少節目
太多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不忙 也不累
我只是空了一大片
就如當初我所預言的一切
現在如常地在我身上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