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受過訓練 看過成果
也許 他們走了 我也走了
所以我變成了實踐家 行動派
我變得更不愛惜自己 變得對自己更霸道
卻又變得更喜歡自己 因為我欣賞他的能耐
欣賞他的想法 我欣賞他
純粹因為我也不明白他為何能堅持
為何能想出這樣的方法
為何能對自己這樣殘忍

我想起小時候 
真的單純以為自己只要長大了就會有很多人喜歡自己
我以為這是定律 小時候的我是深深相信
現在我長大了 才知道那是假的
原來沒什麼人愛惜這個我
小時候的無知 現在覺得好笑
但同時讓我想起別的 
也許我從小就喜歡著自己的一切
所以才認為理應獲得他人寵愛

現在我開始不理解別人為什麼不會喜歡我
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
我用我自己的尺來量度自己
所以我很少再說自己那裡不好
別人不喜歡我
我認為不過是我沒有去刻意迎合別人的口味
這並不代表我不夠好
你也許以為我變得自戀了
但這只是你不曾明白
認為自己現在做的是對
有多重要

 

 

 

 

 

 

 

我冷靜地進行一切
十月是我給自己的死線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