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胖子道:“小哥,你跟天真不能结婚,至少给个承诺吧。”

小哥瞄了胖子一眼,说:“现在男人可以跟男人结婚。”

胖子道:“男人跟男人结婚是外国鸟事,你结个毛,黑户不能出国。”

小哥沉默起来,胖子喊了几次还是没反应,过一阵子小哥忽然又道:“不结婚也没关系。”

胖子心想小哥大概不是对别人不在意,只是个呆逼,脑袋得转上几圈才对得上,他没好气的说:“你自己没关系,天真说到底是吴家单传,跟了你也不图什么了,你就不能自动有个表示。”

小哥道:“承诺有意义吗?”

“屁!”胖子道:“没意义你当初又跟他定十年之约。”

“我不是承诺,我只是告诉他十年后一定会做到的事情。“小哥道:“十年的事情我可以掌握,之后的事我不能确定,承诺只是强迫我去说谎。”

“你们在聊什么?”吴邪提着大小二袋进门,把买来的菜放到桌上,胖子就把他拉过来,说:“你回来正好,胖爷我对你是不错了,帮你捞到福利。”

吴邪看了看小哥,奇怪胖子又搞出什么来,胖子对他说:“小哥牛迫,能够掌握十年的事情,以后你每十年问他之后十年怎样过,管保你跟着小哥天天有肉吃。”

吴邪搞不懂胖子的把戏,只见小哥对胖子脸色不太好,他对胖子道:“你今天是没吃药吧,说话表面正常,听起来没重点。”他转头问小哥:“我为什么要每十年问你一次?”

小哥不耐烦了,他说:“不用问了,你喜欢我们就想个办法结婚吧。”

“结婚!?”吴邪一下子吓到,结巴起来:“今是....今天是一个没吃药,一个.......吃错药。”

小哥走近吴邪,正眼对着他道:“吴邪,我必须说明,结不结婚我都不会给你一辈子承诺,我能做的只是每天把握之后十年有你而已。”

吴邪想说点什么,可是人就是反应不过来,口张着没办法吐出半个字。

胖子道:“小吴,人生说短可以很短,说长也是他妈的长,过好每个十年不就已经是一辈子。”他说完得瑟着跟小哥对上一眼。

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