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段就把我美哭了
為什麼男男合唱會這麼浪漫
異性戀還有活路嗎!!!!!!!
翻了一下是全職高手同人曲
因為沒看過全職高手 不知道故事背景如何
憑自己解讀去感受就是BE的HE
這首歌的感覺好溫柔 那是用一輩子牢牢牽掛一個人
又帶着分離的不捨、悲傷、痛苦與無奈
兩人本是並肩朝着目標打拼
踏遍天涯 看盡繁花 歷過生死
卻在光影撩亂一剎 斬釘截鐵選擇分離
然而這種選擇是不甘願的自願
從此孤身上路 卻把對方的身影琢成永不磨滅的傷疤烙在心上
就是登上生命的最高點 因為身邊空了一人而使一切蒙上黯淡
活在榮耀中 卻無力得只能在夢中與你相見

直到時代的帷幕終於落下
兩人再度重逢
鉛華洗盡 兩鬢斑白
我仍記得我對你說的話
你仍記得你給我的回答
你我終生未娶
---------------------------------------------------
《再見,繁花血景》
原曲:Crazy of you
詞:火火【鸞鳳鳴】
唱:裂天(孫哲平) 貳嬸(張佳樂)【鸞鳳鳴】
後期:裂天【鸞鳳鳴】

(合)
那一年繁花
燃遍天涯
呼嘯的風啊
吹痛臉頰
靜止在一刹那
當風聲也嘶啞
多年後有人記得嗎

(貳嬸)
你是否有牽掛
或有過掙扎
光影繚亂紛雜
你曾回眸嗎

(裂天)
手伸出又放下
光陰銘刻成傷疤
無力去緊握啊

(合)
並肩的血與花
開在
生命中最高的懸崖

向前一步就到達
一步間歲月橫亙咫尺天涯
別怕

合力築成的塔
卻在
頃刻之間轟然都倒塌

(裂天)
怎麼能甘心啊
(貳嬸)
不要說離開吧
好嗎

(貳嬸)
多沉重的步伐
卻不能倒下
時間是匹白馬
流星般颯遝

(裂天)
想要再睡一夏
夢裏狼藉的落花
黯淡了年華

(合)
並肩的血與花
凋落
生命中壯麗的一霎

榮耀的夢那麼大
都碎成紛紛揚揚指間的沙
風化

再見吧血與花
最後
定格天際驚雷般一乍

(貳嬸)
別再故作瀟灑
(裂天)
卸掉沉重的枷
去吧

(貳嬸)
如果夢想能夠在未來再發芽
堅持到底需要多少代價

(合)
並肩的血與花
再見吧
當時代的帷幕終落下

耳畔的那些喧嘩
當我們漸行漸遠走向分岔
出發

再見吧血與花
有一天
一定還會再次重逢吧

(裂天)
我對你說的話
(貳嬸)
我給你的回答
(合)
記得嗎

arrow
arrow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