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真是難熬得很
從不做如此矯情之事 月頭來了一句"Hello, August."
從此就是惡夢開始 前後被圍攻
先走了食神 後來跟了個衰神

先來跟朋友發生衝突
然後星期三那天簡直是更上一層樓 
晚上睡不穩 醒來好幾次 
有一次是覺得左眼很癢醒了
意識不清猛揉幾下又睡過去 
再一次醒來的時候覺得左眼腫了
迷迷糊糊翻出眼藥水滴上又睡過去
早上醒來覺得眼睛又腫又痛
照鏡子看見像是透明果凍的東西覆蓋在左邊眼白
起初以為只是淚水停在眼裡 用手指碰它卻不會流下來
把眼袋往上推"果凍"會震動 嚇死我了!
細思極恐 立刻打電話到醫院掛診 
"幸好"十點有空位 要知道當天才打電話掛診很難獲得當天的位置
而且時間還要十分配合 梳洗後走路過去差不多就是十點
其實出門前已經冷靜下來 畢竟看東西還是滿清楚
而且本來也沒有被嚇得失去理智 第一時間就果斷打電話到醫院掛診

20140827_093059

出門的時候 天開始下毛毛雨 有夠衰
一打開傘子 傘骨就斷了unheart

20140827_095031

前些天我愛護有加的傘子壞掉才換上它
這傘子用了沒幾天又是傘骨斷掉
還讓不讓人活了QQ圖片20140831033626
"幸好"雨勢不大 但是風比平常要大
所以還是打傘擋着 總比沒有好
可是整個人智障似的 打着個破傘狼狽地走

20140827_100019

到達醫院付了錢拿過房紙一看 3號房17號
看了看3號房 又看了其他房間
心感不妙 3號房才到第5個
大部份都比他遠 有些還到十幾了
3號房差不多是最落後
這勾起我不好的回憶 想來上次到醫院就是排在3號房
等了超長時間 是一位蝸牛老伯醫生
可是那次來的時候是晚上 這次是白天
應該不是同一個醫生吧 
"幸好"等了一會兒進度變正常 虛驚一場
中間還要忽然跳幾個號碼 一下子到我
只是等了半個小時 算是快了
醫生是個年輕美女 不是蝸牛老伯
可惜不友善 他問了幾個問題看了看我眼睛後
一臉我沒事找事的模樣
我要求醫生紙 他問我是要到診紙還是病假紙
好像暗示我是來騙病假似的
我的舌頭長了痱滋痛了幾天沒好轉
本來還想順道拿藥擦 看他的態度就沒問了

20140827_120345

自己是不主張買旗 因為覺得現在太多不明不白的機構賣旗
感覺捐出來的錢很可能不是幫助別人 還助長壞心場的人借慈善之名騙錢
可是走路到醫院的時候碰上賣旗的人 心想如果看醫生後眼睛沒事就買一次吧
離開醫院的時候信守自己的話 拿個兩元硬幣向一個女學生買旗
女學生幫我貼上的時候說這次是為了東華三院籌款
心裡感覺好點 至少是本地很出名的社會機構
貼好後女學生又說了一句話: 祝你身體健康
心裡猛然被震撼到!未免太配合場景吧
瞬間覺得早上所有事情都是一個整人節目
先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受損 嚇我一跳
讓我成功掛診 引導我去醫院
然後下小雨 給我一把破傘 打擊我 
但又不到把我淋個半死 只是吹大風要我狼狽
到了醫院又嚇我要等很久 後來不用多等還來個美女醫生
但是態度傷人 到一切結束的時候
最後來一句祝你身體健康 就好像說"哈哈哈!你被整了!"
心情就如坐過山車 還是一架上不了多少就向下猛衝個長的過山車QQ圖片20140817001632

20140827_110548

回家前去吃早餐 其實吃什麼都沒味道 
就是肚子餓不吃不行 
被玩弄一個早上 魂不附體
取餐的時候服務員還沒放飲料我就把盤子拿走
服務員立刻把我喊着 那一個叫尷尬i_f27  

20140828_204246

第二天照常上班 下班後跟朋友去吃羊
其實一直掙扎要不要去 一來心情不太好
二來舌頭很痛 吃什麼好東西都會打了折扣
可是這個朋友的時間不容易遷就
這次不去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
而且他的約我從來都不推 所以還是堅持去了
可惜又一次深深體會到食神離我而去
這家餐廳我們已經是第三次去
前兩次都覺得羊鞍做得很好 其他菜式不怎麼樣
就打算這次來只吃羊的菜式 於是點了羊鞍和羊肋骨
都是肉容易膩就要了一盤炒土豆絲
結果是除了土豆絲還不錯 羊實在做得讓人失望 嗚嗚 (詳見中伏文: 走失了的羊)
飯後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就到附近的小酒吧
這區酒吧沒多個 是以學校與住宅為主的區域
就是一個很溫和的地方
但是他娘的警察九點多就來搜查 那是多早啊
要作奸犯科也沒到點吧 我跟朋友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事
他出去喝酒比我可多了 也沒有碰過
店裡的燈亮起來 我們就繼續聊天
可是眾人都安靜下來 警察又看了我幾眼
我就問是不是不能聊天 真的沒挑釁的意思
我只是想如果這情況下不該聊天就不說話了
他卻以為我是挑釁 說了些看似溫和解釋實則施予壓力帶恐嚇的話
但他沒有進一步行動 我也懶得解釋了
警察走了我們繼續聊天喝酒
還沒到零晨又一群警察進來搜查
媽啊!要不要這樣開玩笑呢
剛才不就查過了吧 又來幹什麼
不過這次的警察穿的制服跟之前來的不同
應該不是同一個部門的人
可是心裡就是不爽啊 一天被查兩次 興致都沒了
在場另一個喝高了的客人更因此跟警察發生口角
因為實在太掃興了!
警察離開後 把酒喝光就走了 沒心情待下去
運氣有夠背 自覺買了單當破財擋災
朋友說兩個月不要找他 連信息也不要給他發
怕霉運都傳到他那裡去
當然他是開玩笑 可是我真的倒楣到小心肝碎了b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