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裡非常明白你已經不再是我重要的人
也不再在乎我在你心目中是什麼形狀
哪怕是你從此對我不聞不問
我也不會再做什麼去討你歡心
節日問候已經漸漸沒了
但只要是你對我說話 我一定會回覆
如果你對我有什麼要求 我都會盡量去辦
你若來取 我就給予
我不再主動是因為對你已是無望
你不再是我重要的人 但因為你曾經重要
所以現在的你對我來說是一把利刃
即使你說很平常的事情
即使這些對白我已經從他人口中聽過無數次並表現得無動於衷
但如果是你去說 我還是會忽然掉淚
因為你就是我一份活生生的絕望
現在的你每一次對我說話
其實我不覺得是一個人類在跟我說話
我彷佛看到一份絕望 它長了個嘴巴
嘴巴一開一合向我傳達訊息
我被它吞噬後吐出來 
我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