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想著過去是因為我未能得到我所渴望的瘡疤在隱隱作痛
我總想著未來是因為我對以後的生活感到不安

我不斷回望過去因渴望而烙下的瘡疤
我的回望 是因為我從來未被滿足過
我的回望 是因為我仍然渴望
我的回望 是因為我還未放棄尋找 我想要從中學習更多更多
然而我的回望對像止於我從未離開我的出生地前
因為 從這一個分嶺 我已學聰明了 不再不理真相便往前衝
因為 從這一個分嶺 我就難以相信我能得到 所以我不再與誰有過深的交往
我沒有放棄尋找 但是我很快就放棄讓某人成為我的對象
勢色不對就離場 因為下的注不多 所以無意回望
我曾想過 這樣的自己很遜 如此輕易離場
但現在我認為這是沒有錯的 
因為硬要把不對的人看待為對象只是引火自焚
然而我不能再讓自己加速離場的速度 這已是底線
如果我無法堅持 就只能放棄一切
苟且殘存僅是慢性自殺的行為
放棄一切至少還有機會開闢一片新生新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去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