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在曾讓你興奮
我的消失換不來你一刻恍惚
我擋住你的目光
掩了眾人的耳
孤獨地一人浪漫
兩個世界時空扭曲
空氣交配生了浪漫
摩天輪上的回旋木馬
你我一同消失
 
我假裝不懂你深沉在幽禁迷人小島
在面向大海的小教堂裡連年起舞
你的背影每每徘徊於日落時份
教我跳下去直到骨折
終於血肉糢糊那天
萬天鳳蝶飄落
我的眼淚緩緩流進血管 
從此為你愛上遊戲人間
.....................

我用不流利的英語向賣書者討價還價
用二十元買了這個故事
選了一家寧靜的咖啡店
把故事細心看完
然而最讓我感慨的部份出現在最後一頁
價錢標籤上清楚地列明著:【七元七角】
我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