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累 為了誰?
不過是要盡早把自己結束
痛不會很苦 笑不會太快樂
誰沒有跟我一樣
你的難過 我懂
我的難過 你不懂
明明是連氣味也相同的難過

誰都不留戀誰
不過是身不由己活了才要依偎
如果可以不活 
我們彼此不說愛
喜歡很容易 愛很難  
就怪付出太累

誰都期待著對方掏空了心肺去愛自己
假如你沒因我淌過血 你的愛不純
假如跟我一起你沒有很痛苦過 你的愛不真
彼此沒有相害過 就不刻骨銘心
如此驗貨的技倆
愛 性本惡

沒有無私的表現
何必點破你不是單純為我而做的好
心裡盤算著你的不忠
眼裡落著被你感動的淚
為了你那因我而做的花俏包裝紙
能夠得到的就這一點
我不恨 
一起時能各自快樂也是種技能
至少 包裝紙是因我存在才得以輝煌
成就一種另類永恆
我無聲說了對不起----腦袋對心臟的話
抱歉著總是讓你太痛苦 因我任性著要清醒

愛情啊 我可不是在說你
我只是在說其他而已
你該知道 我根本就沒有說你的資格
我從來都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