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曾對誰作出過真心的祝福
我也很好奇 誰能夠真心去祝福誰

我對仇人起不了祝福之意 這是正常的事
但生活中充斥著不討厭也談不上喜歡的人
對這些人作出的祝福話也許只是作為一種打圓場的結語
好比一句"搵日出黎食飯" 但永遠沒有這一日

對於我所愛的人
比起對仇人更難起祝福之情
也許我的愛分得過於清晰
假如我承認愛的 那一定是已經太愛了
所以我不曾能夠真心祝福他們
因為對於如此愛的人
我不願意把他們的幸福寄託於一個虛無縹緲的祝福
我多想把他們留在自己的身邊由自己給他幸福快樂
祝福太遙遠 你不曾知道它會否實現
也只有當一個人將要離開你 不論短暫或是長久 才會用得上祝福
可是若真是所愛 我怎能願意把他放走 然後真心送他一個祝福
所以我真的不曾真心祝福過你
所以我也很黯然 你那麼強烈希望我過得好

假如我曾經真心祝福過誰
那麼這個人該是一個我認為值得愛上卻又無法愛上的人
所以我才把讓他快樂的責任交給祝福
希望誰會擔起讓他快樂的責任
但是這世上值得我愛的人太少
所以我很懷疑這輩子可曾真心祝福過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