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沒有時間"這個慨念
但我承認我還有太多未完成的事

我不相信對一個人來說 有什麼物質是需要而又不足
但在物質上 我還是有感到不滿足的時候

我的工作時間變得很長
但我並不覺得忙

有很多東西 看來很矛盾 也不能並存
那只是因為你看不透當中的邏輯排序
也不了解每件事情的源頭及真正方向
它們被認為是矛盾
那只是因為你假設了它們是一同發生的
又或者是你一廂情願設定它們當中存在了因果關係
但這不過是你過多的自以為是罷了

但我不能否認 在我這樣想的同時
有很多人也在認為我是自以為是
其實沒所謂 各自自以為是就好
但是因此去找別人的碴就無謂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