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突然想
在這個越來越封閉的社會上
是不是將會衍生出文字DJ這種產物
一群人在類似chart room的東西收"看"節目
文字DJ和電台DJ的角色差不多
只是文字DJ不說話 而是把說話打成文字
"看"眾就在電腦面前收看節目
現實中電台DJ不時會讓聽眾call in說話
而文字DJ將會讓看眾type in聊天
想想也不是不可能
反正現在的人越來越封閉
不喜歡聲音 不喜歡畫面
有事不喜歡見面說 也不要電話說
小事SMS說 大事MSN說
真奇妙

我說過
我不想歪曲每件事情的原始真實價值
對此 亦不例外
我認為網路通訊發達是為了讓人與人之間有更多及更容易接觸
而不是為了讓你方便對別人左閃又避 不以正視
想起某天某人跟我說 因為近來上不了網
所以沒來得及對我說 多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