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親眼目睹流星
終於讓我看到了
不在現實中 卻是在夢裡
不記得和我在曠野中坐看夜空的人是誰
只是當我們抬頭看天的時候
突然一顆流星劃過
那時我心裡想:終於讓我親眼看到流星了
看著看著卻開始發現不尋常
流星不是劃過即逝
而是正向我們的位置墮落
我們立刻四處慌忙躲避
這顆流星最後墮落於一個洞口前的水源上
卻沒有熄滅 而是像煙花般在水上胡亂滑行
我們走近前看 發現更不尋常的是這顆流星有眼睛且會說話
它慌慌張張的亂跑 多次碰到石頭上
我就不其然的看著它指著洞口 想為它引路
不知為何就是知道它想進洞去
然後它看著我的指示進了洞
臨走前 它告訴我世界快要末日了
它是因走難而來的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我就想
原來呢粒就係傳說中既屌那星~

 

是日咖啡:

ap_200708221131155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