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祈禱"-凡是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
八號風球確實來了 可借它來得太遲
我只是早了一個小時下班
眼看早了一小時下班 心癢癢不想立即回家
因此去了小妹子的店買了些補給品
他卻提議去唱K 我見離上次唱K也有三個月之久
再且也不太想這麼早回家就去了 

大概七點開始K K到十一點 足足四小時!!
昨晚因吃了一整包薯圈 今天得了喉嚨痛
唱了頭幾首已覺得狀態急劇轉差
誰不知多唱幾首後又神奇地喉嚨痛好了不少
聲也開了很多 然後就一直K下去 呵呵

小妹子介紹了一種零食
它是一種紫菜 名字甚有特色 叫作"小老板"
此名字立刻讓我想到它的新用途
就是先在公司存放一大堆"小老板"紫菜
日後老板若沒事找麻煩 
讓你生氣卻又不得出聲的時候
就把小老板紫菜拿出來
然後禮貌地請他吃一包吧
呵呵
呢D就叫有修養地明小你!!!!

唱K到十一點
外面橫風橫雨 但仍有不少途人在街上
車子不多  公車類的更少
身在佐敦 坐地鐵也只能到旺角再轉小巴
但我也不曉得旺角的小巴是否仍在作業
於是把心一橫 帶著冒險情操
堅毅不屈的精神 還有最重要的窮鬼心態
決定不坐車 由佐敦走路回家
外面雖然下著雨 可是傘子在八號風球下只成負累
我傘子也不張 遇到超級大風就竄進地鐵站的樓梯口避風
再加上暴行的速度 才用了半小時多一點就回到家了
我不禁也配服了自己一下
因此Today Slogan是:
『車子不用坐 八號無難度』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