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八日的假期就快過去
沒有感覺比相像中過得要快
因為一早就意識到時間並不是跑來
而是衝來的
呵呵

早就預算了這假期不會做什麼特別的
誰不知結果是比預計的做得更少
總是懶著的不願動
不過沒關係吧 
能夠長時間侍在家裡感覺也很好
畢竟很久沒能夠這樣做了
以下是這幾天的行程:

年三十晚
在家吃了一頓豐富的團年飯 然後打麻將
一元一番 四圈打了三個小時........汗
結果輸了兩元..........然後搶了我爸兩元.....嘿
所以最後結果是沒輸錢.....然後拖了爸去7-11買零吃
五十三元 爸付錢 全部我一人自己吃掉
因此總括來說 我嬴了五十三元才對.......呵呵
家裡有個奇怪的習俗 女生年初一不許洗頭
這個習俗害我年三十晚都不敢去年宵市場
因為我一玩就會到年初一天亮才回家
這時候髒死了卻不讓我洗頭的話
我可是會瘋掉的!!!!!!
所以只好待在家裡> <
還有看爸媽做湯圓
拍下他們的低能片段 哈~~~ 

年初一
直接地睡死了

年初二
和朋友去吃拉面
去了Pacific Coffee喝咖啡聊聊天
蠻不錯

年初三
還債........
欠了朋友N久的一頓飯終於可以償付
不過也不是吃什麼貴東西
兩個人吃了才一百元
然後看了家有喜事
雖然有好笑的點
但還是沒有預想般好看
而且還有一點悶

年初四
雖然不是年廿八 不過打掃房間並不需要擇日
醒來看見家裡沒人 就把房間的東西都搬到廳去
然後來了五個小時的大掃除
累死我了

年初五
睡啊睡啊
醒來後 在家裡看了崖上的波兒
悶就一個字 完全不明白它想表達的意思
是我這人沒有深度
還是宮崎峻把深度埋得太深令觀眾看不見= =
然後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
終於完成了某人的生日禮物.............的三份之一..........
我要多久才能完成??.........號叫!!!!
兩個月前開始做....果然是有見地的計劃 (自我安慰中)
還有把到新加玻的行程設計好了
不過其實也沒設計了什麼
隨便看了看地圖定了兩三個地方
還有算好時間及瞄了一下地下鐵的路線擺了
設計這些好煩哦 這和研究相機一樣麻煩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採取了見步行步的策略
反正我懶 反正這應該不出人命吧...............

年初六
要去逛街啊逛街啊逛街啊逛街啊逛街啊逛街啊!!!!!!!!
還要很早起來就去逛!!!
這是一件很不願意做的事...........哭
很想懶在家裡打滾......哭
可是在過去六天的假期中
我只有兩天出了門 然後在這兩天中又沒有抽時間去買東西
所以這天再不出去的話
我就完蛋了 
為什麼人生中不能不用買東西
就可以把人生好好的走完呢
嘆~~
晚上約了人妻在CWB吃飯
訂了位吃美國菜
親愛的Rib我來了~~~~~~~~~~

年初七
如果假如或者應該...我有力氣的話
該去看醫生了吧............
拖了足足半個月..................默

年初八
啓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