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112024412.jpg.jpg  

親愛的阿寬 
今天因為生老病死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
你逝世了

在此我以主人的身份對你寄以懷念願你安息
我會永遠記著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澳門 荷蘭 比利時 澳洲 很多很多........
我們一起拍下的照片 我會好好收藏著

本來我以為你離開了後 自會有新的東西來取替你
但是我發現 我對你的愛超出了預想範圍
再三思量後我打算用洗衣機來淨化你的屍身
然後日復日把你的屍體珍藏在我的包包內
你說這是多淒美的事情啊
從此我們永不分離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